袭蕥xiya

team Thor ⚡
你掌管的哪只是雷霆
还有我世界所有的日升月落

© 袭蕥x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活的久 你厉害

还没有正常的想法 先随意的记个有猫病的脑洞
当个段子一看先 搏君一笑 考据党勿深究
可能最后真的就直接玩年龄梗……了?
隐秘的cp向
#
张起灵:▼_▼
张启山:▼_▼
张起灵:▼_▼
张启山:▼_▼
二月红坐在一边悠然的刮着茶叶碎沫,吴邪不知所措的想要开口打破僵局。
解雨臣窝在椅子里玩着手机,和他师父一样的悠然自得。黑瞎子半个身子都趴在桌子上,看小九爷打俄罗斯方块看的带劲,他抬头看了吴邪一眼,挑唇一笑:“小三爷莫慌,他们咬不起来的。”,借着又继续低头盯着解雨臣的手指。
吴邪咽了口吐沫,紧张的拽拽张起灵的袖子:“小哥……”
这时,张起灵终于开口化解了空气中盘旋不散的尴尬,却又是闷哥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句,他静静说道:“叫爷爷。”
吴邪慌忙捂住张起灵的嘴:“你疯了!”
解雨臣被混乱到珠峰顶的辈分吓得抬起脑袋,手里的俄罗斯方块直接显示了GAME OVER,他索性合上手机盖,拽着黑瞎子打算看戏。
另一边二月红死命压住张启山掏枪的手,还活在电视剧里没出来的佛爷大吼一声:“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!”
张起灵瞥了吴邪一眼,拽下他捂在自己嘴上的手:“论辈分,我就是他爷爷。”
吴邪发誓,他在能跳到海猴子肩上拧断它脖子的闷神张大爷眼睛里,看到了一丝小小的,能名之为委屈……的东西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