袭蕥xiya

team Thor ⚡
你掌管的哪只是雷霆
还有我世界所有的日升月落

© 袭蕥x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叉泽】反派的生存之道

怀疑两秒我是在写叉泽 还是叉冬

活在对话里的锤锤和罗大盾
极其隐晦的锤基 盾冬

ooc的小甜饼

#

       “所以对我们反派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?”说到激动之处,Loki一脚踩上桌子,他手肘撑在曲起的膝盖上,微微向前探着身子说道,“要出戏!”

        各路早已吃了便当的反派们不信任地看着他。有过一面之缘,跟他哥打得天翻地覆的Malerkith最先反驳:“你是反派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仅是,而且还是人气最高的反派。”Loki双臂交叠在胸前,面带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 Malekith嘴角抽了抽,是哦,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被哪个临时反水的混蛋炸翻了老窝的哦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就人气高到落得跟我们一个场?”Hela挑挑眉,不留情面的质疑着与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 Loki终于把脚从桌子上移开,悻悻走到Bucky身边坐下:“这恰恰说明我反派形象塑造的立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求求你了,你快洗的比面粉还白了。”实在看不下去的Zemo啪的一下合上手里的笔记本电脑。

        Loki花了几秒思考这个空间哪来的中庭产物,他又侧头看了看Bucky面前的一大盆李子,突然就释然了。自从Bucky跟着一起掉进这坨反派堆之后,以Rumlow为首的一干九头蛇成员先是大眼瞪小眼与他对视了一会儿,随后Rumlow一边几乎要哭出来似的抱住了Bucky,一边嚷嚷着快给他李子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还没摸清状况,就被从天而降到面前的李子堵住了嘴,于是他心安理得的窝进了沙发里,Rumlow站在他身后替他梳通打结的头发,:“你这头发完全没有在九头蛇的时候保养的好嘛,Steve是不是对你不好,你都瘦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Loki对九头蛇成员睁眼说瞎话的本领有了新的认识,他再次把目光放回眼前的Zemo身上:“又一个矮子蝼蚁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这些人面前,Loki觉得自己有了十足的优越感,不为别的,就因为多出戏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据我所知,你和你身边那位浣熊朋友在反派生涯上可谓毫无建树。”Zemo挑起他像猫一样的标志性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见识过他的腹黑程度,没有搭话,只是冲他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 Loki夸张的“哦”了一声:“所以你就是那个搞跨Thor他们弱鸡者联盟的蝼蚁。”

        Zemo表面上丝毫不生气,甚至笑得更明显了。Rumlow看着他们,有些背后发毛,上次他对Zemo说过类似的话,下场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 Rumlow自知管不了Loki,他挪到Zemo身边,习惯性的抬手捏上他的后颈,小声劝他:“这事你打算科普给每一个新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,这事我能吹一辈子。”Zemo白了他一眼,躲开他不安分的手,“别用你摸过别人的手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摸?”Rumlow和Bucky双双呆滞,抬头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帮他梳个头而已。”Rumlow暗暗腹诽,他知道Zemo要开始怼天怼地了,默默退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论打嘴炮,“银舌头”Loki不输九界任何人,然而Zemo也不是省油的灯,几句话后成功戳到Loki的痛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总有人叫你近战法师,可这怎么能怪你呢?谁让你哥同意Tony研究你的权杖,还一起用它生了个孩子。”他声情并茂,把怜悯的语气演绎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    Loki沉默了,Loki委屈了,Loki想蹲在墙角哭唧唧了。

        Hela听说还有这回事,当即起身拖走了自家弟弟,在空间裂缝的地方等着Thor,打算等他一掉下来就猛锤一顿。Bucky不太放心地追了过去,郑重地把Steve交给自己的小刀塞到Loki手里:“放心,你永远是法师里搏斗最厉害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Rumlow再次对对Zemo收集信息和挑拨离间的能力叹为观止,他暗搓搓蹭到Zemo身边,表达了想把他挖到自己队伍里的意愿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神盾局不共戴天,但同样对你们九头蛇也没什么好感,放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Rumlow反应了一会儿:“不对啊,那你还像个变态一样跟踪Steve,我劝你别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别多想了才对,Bucky是我家美国队长的!”说着,Zemo炸了毛。

        Rumlow再次呆滞,不知道应该从何吐槽。也许他该纠结自己到底多想什么了,也许他该纠结这和Bucky有什么关系,但其实他最在意的还是那句“我家美国队长”。

        Rumlow眯了眯眼:“我觉得,咱们得好好聊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段不可描述后,Rumlow再次问出了亘古不变的问题:“对我们来说,最重要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Zemo把自己更深的埋进了被子里,闷哼了一句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Rumlow欺身压在他身上,把被子拽下来露出对方的脸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Zemo忍着腰疼,呲牙咧嘴的吼回去:“要出戏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Rumlow对此十分满意,他浅浅吻了吻Zemo的嘴角,“和你一起。”

EN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1 )